快訊/20歲正妹遭潑屎!提告完首露面 痛揭真相「夜店妹搶男人」

記者柯振中、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19日深夜發生潑屎案,20歲的邱姓女子遭到當街潑屎,整個頭沾滿黃褐色穢物,呆坐在路邊的長椅上。事後,邱女出面說明,她前兩周有與一名夜店妹發生糾紛,還連續2個禮拜被賞巴掌,但對方否認犯案,她當時也被裝滿屎的桶子蓋住頭,根本不曉得是誰做的。

▲▼信義區正妹被潑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信義區正妹被潑糞,做完筆錄受訪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分享,有名穿黑衣藍褲的女子坐在信義威秀中庭,遭到整桶屎灌頭,全身沾滿黃褐色穢物,讓人看了十分傻眼。

▼信義區正妹被潑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信義區正妹被潑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事後,遭到潑屎的邱女痛批,她用非常樂觀的態度面對,還好人還活著,但那桶屎真的很臭,而且還有殘留金針菇,洗了5次頭髮還是有味道。邱女返家盥洗後,20日下午5點30分前往三張犂派出所製作筆錄,準備向兇手「潑屎哥」提告公然侮辱,目前警方鎖定特定對象,正在擴大追查。

邱女製作完筆錄,在鏡頭前說明,會發生這次的事件,她不曉得是為什麼,當下來得太突然,她被桶子蓋住頭,根本沒有看到是誰做的,只聽路人說是「穿黑衣黑褲、矮矮的男生」。

▼信義區正妹被潑糞,做完筆錄公開受訪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信義區正妹被潑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至於是否有得罪人?邱女則說不曉得,但她前2周與朋友揪團喝酒,有名男生因為不勝酒力,倒在她身上,她感到十分有趣,將畫面錄下來。沒想到有名夜店妹事後跑來堵她,賞了她巴掌後還痛罵「X妳X機X,為什麼我喜歡的男人妳都要搶」,然後還嗆聲「難道你不知道我在搞妳嘛?妳不知道我在銃康妳嘛」?

經過該次糾紛,邱女後來又在朋友的邀約中遇到該名夜店妹,又再一次被對方賞巴掌,還被抓著頭髮撞牆。發生潑屎事件後,她問對方「是不是妳做的」,對方則說「完全不想理妳」,過了2個小時後又打電話來關心,但否認犯案。

邱女也公開呼籲,希望潑屎的人可以勇於面對,「當個男人」,出面自首,解釋犯案原因。對於這起事件,警方正在調查當中,是否背後有人指使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爆紅「肌膚小熨斗3件組」1540元→6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