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搶好康!桃園土地公節 鄭文燦拍賣再生實木家具秒殺售出

▲鄭文燦拍賣再生實木家具

▲鄭文燦拍賣再生實木家具,秒殺售出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環保局利用回收家俱,製做的再生家具並進行拍賣,20日於「2020土地公國際民俗藝術節」舉辦的地點、桃園區風禾公園舉行。桃園市長鄭文燦化身拍賣官,親自主持拍賣實木櫥櫃,搶購的市民朋友大排長龍搶好康,再生家具當場秒殺售出。

▲鄭文燦拍賣再生實木家具

鄭文燦表示,「再生家具拍賣會」今年第12年舉辦,至今賣出約3,500件的再生家具與文創品,也為市庫挹注了238萬元幫助弱勢族群,並捐贈再生家具給弱勢家庭,讓廢棄家具因修復有了新的生命。尤其是,這項活動更是環保局桃園區中隊的「桃仔園修惜站」年年的愛心行動。今年特別以童玩彈珠台及回味兒時的柑仔店為主題,讓民眾闖關拿好禮。

▲鄭文燦拍賣再生實木家具

另外,每年熱銷的「匾額再生小板凳」,今年現場限量120件,每人限購1件,無需競價可直接選購。還有「資源回收換好禮」活動,民眾只要攜帶紙容器30個、照明光源5支、玻璃容器20個、乾電池20顆、二次電池(行動電源) 2個、鈕扣型電池10個或電風扇(不可拆解)1支到現場資源回收,就能兌換精美好禮,每人限兌換一次。包括:市議員蘇家明、桃園區長陳玉明、研考會主委吳君婷、新聞處副處長姚敦明、環保局長呂理德、環境清潔稽查大隊長羅文林均參加活動。

・免運費超級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