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雨中撞上!小黑車遭壓爛「驚悚影片」曝 一家三口奇蹟生還

記者柯沛辰、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台64線快速道路20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一名陳姓男子駕駛黑色SUV,載妻小出門,不料行經9.2公里處往新店方向時,遭一輛砂石車從同向擦撞,導致整輛車被壓扁,車頭也面目全非。慘況在網上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推測小車凶多吉少,但稍早傳出好消息,車上一家三口幸運生還,脫困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20日下午1點多,52歲李姓男子駕駛砂石車,行經台64線9.2公里處,但疑似天雨路滑,先是打滑撞到右側護欄,又失控撞上左側的黑色SUV,導致黑色SUV扭曲變形、前半段車身近乎全毀。

▲▼小客車被打滑的砂石車撞上後幾乎成了廢鐵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SUV遭砂石車撞上,幾乎成了廢鐵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小車上的人還活著嗎…」、「可怕,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這根本連閃的機會都沒有」、「願小車平安,整個都變形了」、「整個車都扁掉,人呢」、「珍惜生命,遠離大車」、「有人知道小車的駕駛是否安好嗎?」

警消到場後,發現黑色SUV有3人受困,立即展開救援,並將44歲陳姓男駕駛、39歲簡姓妻子,以及10歲陳姓男童送往部立台北醫院,所幸3人均擦挫傷、意識清楚,救治後均無大礙。好消息傳出後,有網友驚呼「小車裡面有異次元空間」掀起熱議。

事故發生後,現場2車道被佔用,僅內側車道供通行,一度造成台64線車流回堵,但半小時後就排除。

▲▼小客車被打滑的砂石車撞上後幾乎成了廢鐵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砂石車打滑,失控擦撞護欄,再撞上同向SUV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,下同)

▲▼小客車被打滑的砂石車撞上後幾乎成了廢鐵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爆紅「肌膚小熨斗3件組」1540元→6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