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籍員工嗆羅志祥「去當中國人」被檢舉台獨 瑞幸咖啡火速開鍘!

▲▼台籍員工被檢舉台獨、仇陸 瑞幸咖啡火速停職:對統一立場堅定。(圖/瑞幸咖啡)

▲瑞幸咖啡將被檢舉的員工停職,強調統一立場堅定。(圖/瑞幸咖啡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連鎖咖啡品牌瑞幸咖啡一名台籍員工被網友檢舉,立場「台獨」,並曾在2016年在臉書發表仇視大陸人的言論,還批評羅志祥赴陸發展。瑞幸咖啡20日發表聲明,表示已對該名員工進行停職處理,並強調瑞幸在國家統一原則的問題上立場堅定。

據陸媒報導,該名台籍員工姓吳,在瑞幸咖啡擔任研發總監,在近期被網友檢舉立場「台獨」,且曾在2016於臉書發表仇視大陸人的言論,並批評羅志祥赴大陸發展,包含「羅志祥你就去當中國人吧,台灣這個小市場由我來承接。」「等你哪天被中國淘汰了,千萬不要回台灣討拍。」

瑞幸咖啡20日發聲明表示,他們接獲訊息後迅速展開調查,目前已對該員工進行停職處理。

瑞幸咖啡強調,瑞幸咖啡在國家統一的原則問題上立場堅定,就此事帶來的困擾,向社會各界真誠道歉。

▼瑞幸咖啡先前發生財報造假風波,從美國那斯達克下市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瑞幸咖啡,星巴克,小藍杯。(圖/視覺中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