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遭整桶屎淋頭!21歲妹臉書狂PO文…衝警局提告「公然侮辱」

記者張君豪、陳羿妏/台北報導

一名21歲邱姓女子昨(19日)深夜於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前遭一名黑衣男潑糞,事後她返家梳洗完畢,僅在臉書不斷發文,卻未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。不過,根據最新消息傳回,邱女今(20日)下午5時30分已前往三張犁派出所製作筆錄,並表示要提告對方「公然侮辱」,但兇手目前尚未到案,因此後續情形,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▲長髮女遭人潑屎,「滿滿一桶」頭頂砸下瞬間飄惡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邱女遭人潑屎,「滿滿一桶」頭頂砸下瞬間飄惡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回顧整起事件,邱女19日深夜10時許於信義區威秀影城廣場前,突遭一名戴口罩的黑衣男子潑灑糞便,不過,警方獲報到場協助時,邱女表示「整身都是大便真的很髒,表示將返家盥洗、清理乾淨後會到派出所提告。」

孰料,返家後邱女梳洗完畢,未立即前往派出所,而是從今天上午開始,不斷於個人臉書發文,更還原經過表示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現在已經非常樂觀的態度面對,好加在我還活著,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潑硫酸。不過,欺負我的人真的也很聰明,你的屎真的臭⋯還有金針菇,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有大腸癌。我洗了5次頭髮,到現在還有味道。」

對此,稍早最新消息傳回,邱女今下午5時30分已前往三張犁派出所製作筆錄,並決定對該名動手的男子提告「公然侮辱」,目前警方已鎖定一名身穿黑衣黑褲、戴口罩男子犯案後搭計程車離開,正擴大追查中。

▼潑屎地點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信義威秀長髮女遭人潑屎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