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罹癌8年「臉部癱瘓」五官全變形 吃力募醫藥費:想延長生命

(圖/翻攝自李明蔚臉書)

▲李明蔚說話含糊吃力,仍堅強募款求延續生命。(圖/翻攝自李明蔚臉書)

圖文/CTWANT

30歲香港歌手李明蔚(Sarena)曾是重唱組合「小龍鳳」成員之一,不料正值青春年華的她,卻罹患罕見的腺樣囊性癌,努力抗癌8年,病情仍沒有好轉,如今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。她表示,雖然受病魔折磨很痛苦,但不會放棄,希望大家可以伸出援手。

李明蔚在募款影片中透露,很感謝一路上許多人的幫忙,真的很感恩,自己也從未放棄與癌共存,8年來試過很多治療,幫助卻不大,最近嘗試標靶藥物治療,但身體卻開始出現副作用,因此都停止了,目前無做任何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提及,腫瘤壓著了神經導致她面癱,連帶聲帶癱瘓、喝水、講話、吞嚥都有困難,最近還發現身體越來越差,開始會胸悶,「但我仍然相信有希望,不會放棄任何治療。」

李明蔚表示,目前知道有一個叫做「免疫細胞治療」的方式,希望可以去嘗試,但由於價格昂貴,實在負擔不起,才會公開募款,希望粉絲可以伸出援手,幫忙她減輕一些負擔,「真的好想可以延長生命。」

延伸閱讀
小鬼神情驚恐躲遺照下! 她嘆糟了「6分魂魄沒跟來」:家人快告訴祂
粉絲開始檢討《玩很大》!「不NG跑那麼累」意義是什麼 官方怒回:夠了
郭晶晶霍啟剛6億豪宅曝光 網傻眼:有錢人跟我想的不一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