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玩「高空滑索」卡住摔死!重慶超危險樂園「安全繩一動就脫落」

▲女工作人員從「高空滑索」上墜落身亡。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重慶市萬盛奧陶紀公園一名女工作人員日前搭乘園區的「高空速滑」索道拍攝影片,不料過程中發生意外,女工作人員直接從高空墜落,被尋獲時已經死亡。事件爆出後,有人也發現,該園區近年因安全問題被官方多次開罰,部分項目更曾被勒令停業整頓。

根據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18日下午3點,奧陶紀公園的一名女工作人員搭乘園區4號「高空速滑」索道拍攝宣傳影片,到站時發生意外,卡在索道上,在別的工作人員趕過去救援時,突然從索道上墜落,送到醫院後不治身亡。

▼兩人被卡在索道上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▲▼女玩「高空滑索」卡住摔死!重慶超危險樂園「安全繩一動就脫落」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目擊迎客表示,索道距離地面應該有30公尺以上,當天有兩個人被卡在上面,一個人距離起點很近,所以很快被救走,另一個離得遠,在索道上卡了一陣子,來不及救下來,就摔下去了,「她懸掛在了座椅上,可能最後沒力氣了,還是掉下去了。」

由於發生傷亡事故,重慶官方已責成園區停止所有速滑項目的營運,並展開調查及分析。

奧陶紀公園於2017年開業,並以懸空300公尺的天空懸廊走紅,吸引了很多追求刺激的遊客前往朝聖。

▼奧陶紀公園以刺激招攬遊客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▲▼女玩「高空滑索」卡住摔死!重慶超危險樂園「安全繩一動就脫落」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不過,奧陶紀公園開業之後,卻頻頻傳出安全問題,在2018年、2019年都曾被官方開罰,甚至有部分項目被要求停業整頓。

尤其在2018年10月時,有一名遊客在奧陶紀公園遊玩「極限飛躍」項目時,綁在身後的安全繩竟在過程中直接脫落,遊客等於是在數百公尺的高空上毫無安全措施在「玩命」。雖然安全繩脫落沒有造成傷亡,但影片曝光後,樂園官方竟然表示,安全繩脫落是為了「廣告宣傳」所設計,另大批網友感到傻眼。

▼同一個樂園先前就曾發生過安全繩脫落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