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買「豬睪丸」讓孫變聰明 游淑慧批陳時中:教壞囝仔大小

▲▼游淑慧、陳時中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游淑慧、陳時中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稱吃豬睪丸體力會變好、變聰明,他19日解釋這是民間說法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,去菜市場聽到有阿嬤問要買豬睪丸給孫子補,陳時中別小看自己的公信力,快承認失言,不要再教壞囝仔大小。

游淑慧20日在臉書指出,台灣的營養師們,面對衛福部的龍頭胡言亂語,不知是否有道德勇氣,給民眾正確知識,免得阿公阿嬤誤信,吃豬睪丸是不會變聰明,也沒這種民俗說法,第一個這樣說的長輩,就是陳時中自己吧!

游淑慧再指,用豬睪丸補腦,腦沒補到,反而可能補入過多膽固醇,之前陳時中對試吃3個月瘦肉精美豬曾表示「沒問題!但我有三高」,如果要他吃美豬肉,就要考慮三高,那吃豬睪丸可能更要小心,小心不是智商高,而是血壓高,「阿公阿嬤順時中,血壓血脂來敲門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馬英九酸爆「時空背景不同」:如今美豬62%無瘦肉精 台灣偏挑萊豬
陳時中稱吃豬睪丸體力很讚  柯文哲憋笑:他唸哪個醫學院?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羅智強嗆陳時中「第一幹話王」 下次找「潑辣阿嬤」站台
開放美豬換不到經貿交流? 侯友宜:健康無價 無法以任何形式交換
酸蘇貞昌美豬報告「五大笑點」 孫大千:睜眼說瞎話、把人民當白痴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