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感慨意外來的措手不及 動念先立遺書...曝光「遺產繼承人選」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Selina近來為世界紫斑周擔任衛教大使,今(20日)更現身活動站台,透過健走活動鼓勵病友,談到36歲的小鬼猝逝家中,她面露不捨地說:「不只我,大家都很震驚,他之前也很努力健身,保持在很健康狀態,只能說意外的發生總是讓人措手不及」。

▲▼ Selina今現身圓山花博,以健走活動來鼓勵病友。(圖/禾唯醫療提供)

▲▼ Selina今現身圓山花博,以健走活動來鼓勵病友。(圖/禾唯醫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Selina今現身圓山花博,以健走活動來鼓勵病友。(圖/禾唯醫療提供)

她透露自己每2、3年就會固定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,但也坦言偶爾很喜歡虐待自己的身體,她表示:「明明知道吃炸的不健康、很罪惡,還是想吃垃圾食物,偶爾熬夜也覺得很爽,但會知道自己狀態不好,要提醒自己開始調整飲食和作息」,今年有許多藝人離開,她身邊不少朋友都感慨著要及時行樂、有錢就趕快花掉,但Selina說:「我都會想說,萬一我是那個長命百歲的人怎麼辦?還是要把人生規劃好,適度做財務規劃」。

她不諱言一直都有想先立好遺書的念頭,也坦言曾動念把遺產留給已逝愛犬Pinky,但她幾經思考後,還是希望能繼承給妹妹任容萱,她說:「照理說她比我小,應該會比我晚走,有一天我突然走了,我妹可以用這筆錢好好照顧我爸媽」。

而她的好姐妹Hebe下週將一連開唱4天,Selina預告自己會去聽首尾2場,她打趣說:「第一場表現一定最生澀,最後一場情緒絕對最亢奮、高昂」,透露Hebe在群組一切都表現正常,完全看不出緊張,「倒是我比較緊張,還一直問我們共同的健身教練『她最近還好嗎?』」,下個月將迎來39歲生日的她,更喜曝月初將釋出新單曲,並賣關子說:「這只是個開始」,要粉絲拭目以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