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剪狂刺孕婦10多刀 恐怖房客「每天夢到神明要他殺人」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18日一名劉姓男子於租屋處以廁所會漏水為由,請房東前往查看,負責管理房子的物業公司35歲詹姓孕婦到場後,竟遭劉男涉嫌持利剪朝她的肩背頸猛刺10多刀,幸經送醫搶救母子均安。劉嫌到案後向警方供稱每天夢到神明要他殺人,犯案時「耳朵聽到有聲音要殺她」,檢察官19日晚間依殺人未遂罪聲請羈押,法官訊後認劉所犯是5年以上重罪,有逃亡之虞,裁定羈押。

▲▼台中孕婦被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懷孕的詹女遭房客的劉姓男友持利剪連刺10多刀,地板血跡斑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懷孕5周的詹女,18日接獲房客反映廁所漏水,遂前往查看,未料一進門就遭劉男(26歲)挾持,從後方被勒住脖子,更遭劉男涉嫌持剪刀連刺她的肩膀、背部、頸部10多刀,血流如注,詹女向對方求饒「我肚子裡還有寶寶,拜託放過我」,不斷大喊救命,驚動其他房客,才因此被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,經醫護人員全力救治,詹女及腹中胎兒均安。

劉嫌19日上午在女友陪同下向沙鹿派出所投案,警方調查,被害人詹女擔任物業管理員,介紹房子給鄭女(劉嫌女友)承租,而劉嫌是屏東人,來台中與女友同住後找工作不順利,平日以打工維生,生活不如意,曾向鄭姓女友說「壓力大」,案發後詹女的哥哥於臉書PO文「壓力就可以隨便,要勒斃人拿刀刺人嗎?」

警方查出,詹女與嫌犯劉男素不相識,僅認識鄭女,不知劉為何會對她下殺手?鄭女也說與詹女無冤無仇,不知為何男友會做出此事。專案小組進一步查出,鄭女所承租的房子廁所根本沒漏水。

有媒體指出,劉嫌犯案動機係因近期沒有工作收入,情緒不穩,詹女提醒他要繳房租,進而引發殺機。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向檢警查證,劉嫌到案後,供稱每天夢到神明要他殺人,犯案時「耳朵聽到有聲音要殺她,就殺了」,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檢察官依殺人未遂罪聲請羈押,經法官漏夜審理裁定准押。

►網路狂推、團購超瘋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東海氣爆炸爛他2棟房!屋主曝慘況「才花200萬整理」:冷氣只吹1次

東海氣爆奪4命!4房客重回現場…驚見「廚房冒煙」嚇壞喊:快下來

比基尼妹台中松柏港戲水失蹤 救難人員搜救一天尋獲遺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