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擁2保時捷、1勞斯萊斯 溫玉霞:那台是二手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 立委溫玉霞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溫玉霞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根據監察院最新一期廉政專刊,國民黨立委溫玉霞夫妻除了坐擁19筆不動產,還有4台汽車,分別是1台本田、2台保時捷,以及1台勞斯萊斯。對此,溫玉霞表示,先生名下的勞斯萊斯是二手的。

溫玉霞先生吳松柏曾擔任第六屆立委。根據溫玉霞3月申報的財政證明,吳松柏有3筆土地,而溫玉霞雖坐擁7筆土地,但也有2800萬6614元房貸。

建物方面,溫玉霞有6筆,吳松柏有2筆,另有1筆為夫妻共同持有;汽車部分,溫玉霞有1台買了9年的本田、1台買了8年的保時捷;吳松柏則有1台保時捷和1台勞斯萊斯。雖然夫妻存款為新台幣805萬9579元,但光事業投資就有1億2260萬。

溫玉霞夫妻為非洲國家賴索托台商,從運輸業起家,之後拓展修車事業、加油站、汽車代理,並跨足房地產等,是賴索托知名台灣企業家;兩人也致力於僑務,吳松柏曾任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四屆總會長、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等職務,溫玉霞則是世界台商總會第一位女會長。

溫玉霞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時表示,兩人做汽車代理起家,喜歡車子,也對車子有研究,至於先生名下的勞斯萊斯是二手的,至於她自己名下的本田和保時捷都買了快10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