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提前慶中秋 台中社會局身障中心邀社區同樂

▲提前慶中秋,台中市社會局身障中心邀社區同樂 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提前慶中秋,台中市社會局身障中心邀社區同樂 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目前約有12萬7千名身障者,社會局19日邀請社區據點長輩、信望愛身障學員、社區民眾,在潭子區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提前慶祝中秋。

台中市目前約有12萬7千名身障者,其中潭子區約有4,853名,身障館作為在地的服務據點,社會局表示,據點長輩平均年齡65歲以上,最年長的82歲,由志工帶領上台,表演拍打操帶動氣氛,展現活力,並透過闖關互動關卡和身障體驗活動,讓社區民眾與身心障礙朋友認識身障館各項服務,完成闖關即可獲得身障者製作的月餅。現場還特別設計祈福牆,讓參與者寫上心願後掛上祈福牆。

社會局表示,台中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,位在潭子區中山路2段241巷7號,設有無障礙相關設施,每月皆有身心障礙者社區融合活動和藝文展出,歡迎身心障礙朋友及市民有空來館參觀,體驗優質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