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出租套房「床鋪起火狂燒」!獨居男全身70%燙傷搶救中

▲台中北屯租屋處火警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台中北屯一處出租套房20日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、陳羿妏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七街一棟社區大樓內的8樓出租套房今(20日)上午9時許發生火警!警消獲報後,出動9輛消防車、2輛救護車、29名消防人員趕赴現場救援,發現床正在燃燒,佈水線滅火,並將男子救出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現場已拉起封鎖線,至於後續起火原因,仍有待釐清。

警消表示,傷者為60歲男性,獨自居住在8樓其中一間套房,而獲報到場後在床上發現傷者,火勢侷限於彈簧床上,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、財物損失約1萬元,目前男子全身受有70%燒燙傷2至3度、意識模糊,已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搶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