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永信杯從小打到大 南海茶道羅儀璟帶隊挑戰3連霸

▲▼南海茶道羅儀璟。(圖/名衍行銷)

▲南海茶道羅儀璟。(圖/名衍行銷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社女組衛冕軍南海茶道,今年陣中以羅儀璟、葉亮言、葉軒岑等東山高中校友為班底,劍指永信杯三連霸。19日A組預賽首戰南海茶道面對雙十國中校友隊,以2-0(25:16、25:8)旗開得勝。

羅儀璟身為隊長,在第二局中帶領全東山陣容,完全壓制對手雙十國中校友,順利贏得比賽。謠傳此次在羅儀璟的號召之下成功組隊,羅儀璟則笑著解釋:「也不算是啦!之前差不多就是這些人在打,今年報名時有問他們要不要繼續參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海茶道今年目標直指3連霸,談到是否有特別在意的勁敵,羅儀璟笑說:「我沒有特別去看賽程,不管遇上誰都全力以赴,一定要拿下3連霸。」

▲▼南海茶道羅儀璟。(圖/名衍行銷)

▲南海茶道羅儀璟。(圖/名衍行銷)

國小就踏上排球路,羅儀璟年年永信杯無役不與,培養出濃厚情感,「從國小開始就有來打永信杯,以前學生時期會覺得比賽很嚴肅,畢竟永信杯是整個學年的第一場比賽。但大學之後,就覺得每年這樣來打永信杯,是能和大家齊聚的時刻,很快樂地在場上打球。」

羅儀璟今年6月自台灣師大畢業,隨即回到母校雙十國中實習,永信杯賽場上不時見到羅儀璟在教練席指導球員的畫面。對於球員與教練上的身份轉換,羅儀璟說:「在不一樣的位置就會有不同的狀態,學生打球該嚴肅的時候我也會嚴格要求他們,但換成我自己在場上,就是想很快樂地盡情享受打球的時光。」

關鍵字: 永信杯羅儀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