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案9hrs才被發現…手機壓腹部下方!知名領隊「自由哥」家中猝逝

記者陳豐德、陳羿妏/新北報導

藝人旅遊團御用領隊「自由哥」16日才於個人臉書發文哀悼小鬼,孰料,18日卻在五股住家身亡,享年41歲,而他被發現時,整個人倒臥在浴室內,無明顯外傷,手機更是壓在腹部下方。對此,相驗後初步判定為心血管相關疾病發作致死,但詳細情形,仍有待釐清。

▲自由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愛分享旅遊玩家-金自由อิสระ、自由哥個人臉書)

▲藝人旅遊團御用領隊「自由哥」18日被發現於家中猝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愛分享旅遊玩家-金自由อิสระ、自由哥個人臉書)

「自由哥」是旅遊界知名領隊,除了有臉書粉專「愛分享旅遊玩家-金自由อิสระ」,還經營YouTube頻道「跟著自由哥走遍天下」,也帶過許多藝人出團旅遊。

自由哥 夏和熙 小優。(圖/翻攝自夏和熙臉書)

▲自由哥曾帶過藝人夏和熙、小優。(圖/翻攝自夏和熙臉書)

據悉,自由哥獨自於新北市五股區租屋,18日凌晨0時許身體感到不適,倒臥在浴室門口,曾打電話報警求救,但警方到場按電鈴、回撥電話皆無人回應,相隔約9小時後才被發現倒臥在自家浴室。

自由哥哀悼小鬼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自由哥曾發文哀悼小鬼。(圖/翻攝自由哥個人臉書)

對此,警方表示,18日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與社區主委、總幹事及保全陪同查看,門外屋內均無任何動靜,於是警方持續聯繫報案人、房東,撥打數通電話,並按壓門鈴近一小時都「無人回應」,當時因無法判斷是否有民眾須協助,警方先行離開,並持續聯繫。

凌晨3時許,警方再度返回該處,現場仍是無異狀,直到同日上午10時許,里長通知警方,並請消防人員破門進入,而警方到場後發現,男子已倒臥於浴室門口,手機壓在腹部下方,無呼吸心跳,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,釐清死因。

▼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明自由哥猝死案情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