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開發「3D深度感測器」 打算搭載Galaxy S21明年推出!

▲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上市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明年三星Galaxy S21很可能用上3D ToF 深度感測器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根據三星最近向歐盟智慧財產局(EUIPO)提交的文件,透露出明年即將面世的Galaxy S21系列的功能。裡頭對於ISOCELL Vizion相機的描述,跟3D ToF深度感測器非常相似。

消息指出,由於Sony已經在處理蘋果的感測器訂單,使得今年Galaxy Note20的陣容缺少3D ToF深度感測器,所以三星很可能自己來,並等到明年Galaxy S21推出;另外也有傳聞表示,即將到來的S系列不會配備3D ToF深度感測器。

這暗示感測器的可能功能,其中一個為臉部識別。目前不確定三星的ISOCELL Vizion感測器是否會加入Galaxy S21的產品陣容,但可以確定該公司在研究擴大產品組合的可能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