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賺到了! 查普曼頭部危險球將躲過今年禁賽

▲洋基終結者查普曼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終結者查普曼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隊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先前在與光芒比賽中,對羅索(Mike Brosseau)投出101英里的頭部近身球,引發板凳清空衝突,遭到聯盟處以3場進賽,但教頭布恩(Aaron Boone)透露,查普曼今年可能不會被禁賽。

隨著大聯盟例行賽進入尾聲,教頭布恩表示,查普曼將就3場禁賽提出上訴,並將進行第二次聽證會,因此等到最後上訴結果出爐,實際禁賽的時間可能將延期到明年賽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YES Network》記者柯瑞(Jack Curry)掌握的消息,對於大聯盟祭出的3場禁賽處分,查普曼表達了強烈的抗議,聲稱自己絕對不是故意朝對手頭部攻擊。

這次為查普曼生涯首度因為場上事件,遭到大聯盟禁賽。過去2016年他是因為因涉及家暴事件,而被處以30場禁賽。

一鍵下訂,免辛苦跑菜市場      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