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已逝丈夫傳LINE!一早「8字熟悉問候」惹她淚崩…萬人心疼鼻酸

手機,講電話,滑手機,低頭族,等人,咖啡廳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收到已逝丈夫傳來的關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丈夫已離世,卻收到對方傳來的LINE訊息?一名人妻表示,昨天早上將近8點收到老公傳來的訊息,問她今天早上去了哪裡,這一句簡單問候讓她立即眼眶泛紅,因為老公已經不在人世間,「多希望是你傳給我的,可惜再也收不到了。」

▲▼已逝丈夫傳來訊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兒子用已逝丈夫的手機傳訊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照片,老公早上7點51分傳了一句「你今天早上去哪呢?」整個對話紀錄中只有這一條訊息,後面就再也沒下文,因為她並沒有回覆,視線早已被淚水模糊,也知道回了對方也收不到,「為什麼一早就要讓我哭!」

原來老公多年前就過世,生前使用的手機目前留給兒子用來查注音與英文單字,昨天發送這段訊息的其實是兒子,即便知道真相,這一句簡單問候仍讓她眼淚潰堤,再也壓抑不住思念老公的心。

貼文曝光後湧入1.2萬人加油打氣,「好鼻酸」、「真的太難受了,明知道絕對不是另一半卻又深深希望是他」、「我哭了,我老公離開我和寶寶五個月了,看到妳的po文都好揪心,我們都知道他不在了,但我們還是期望他能回來」、「加油,還有兒子陪著你」、「好深情的愛,希望妳一切都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