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「全身撕裂傷」慘倒街頭 恐怖夫妻撂人押走凌虐10天!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上個月31日,有名男子路倒在岡山區街頭,被人發現時全身佈滿撕裂傷、瘀傷,甚至有大面積燒燙傷,但警方介入調查後,男子卻疑似避重就輕,辯稱自己「跌倒受傷」,後來還改口自己後腦勺曾受到重擊,警方不敢大意組成專案小組調查,事後逮捕6名涉嫌施暴毆打的嫌犯,依殺人未遂、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岡山男子疑似遭到凌虐路倒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男子遭暴力討債凌虐,第一時間卻辯稱自己跌倒受傷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了解,岡山分局主動介入偵辦後,成功突破日前重傷倒地的被害男子心防,追緝到6名涉嫌施暴的嫌犯到案。這6人會對他施暴,主要的原因是雙方有借貸關係,由於被害男子和對方借了幾萬塊錢還不出來,雙方一再協商還款金額卻始終兜不攏,為了討債,6名惡煞將人帶走凌虐,時間長達10天左右,被害人因為忍不住疼痛,外出時路倒被人發現,全案才曝了光。

▲▼   岡山討債擄人破案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警方兵分多路,將涉嫌施暴的六人逮捕歸案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了解,這名受傷的男子本身沒有固定工作,設籍在北部,借住岡山親戚家,認識主嫌賀姓男子後,陸續有跟對方借款,累積欠下幾萬元債務之後還不出錢,遭對方與同夥約出去監禁,並且徒手或持棍棒毆打,至於被逮的其中一個女嫌,就是這名賀姓主嫌的妻子,她知道先生對人施暴討債,不僅沒有制止還一起行動,甚至涉嫌拿安全帽狠K對方。

由於這名被害人先前被威脅,不可以報警,因此被發現受傷倒地的當下,才會辯稱是自己跌倒,所幸事後終於突破他的心防,經供詞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,掌握涉案車輛,確認涉嫌參與暴力毆打被害人的嫌疑人有5男1女,專案小組16、17日兩天持檢察官的拘票兵分多路,在高雄、台南市區,將涉案6人全數逮捕。

誇張的是,賀姓主嫌得知同夥被逮後,17日晚間載妻子到岡山分局投案,自己卻開車落跑,所幸人仍被警方圍捕到案,訊後將6名涉案人依殺人未遂、妨害自由、傷害罪嫌送辦。

▲▼岡山討債擄人破案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警方兵分多路,將涉嫌施暴的六人逮捕歸案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