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「自稱網紅騙代言」 長髮妹躲2個月現身:東西被阿嬤吃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陳女遭控假代言騙商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住在屏東的翁姓婦人透過網路販售手工食品,因丈夫工作受傷,需獨自撐起家計,扶養身心障礙的孩子,她2個月前收到陳姓女網紅訊息說要免費代言,但拿到產品後遲遲未發文,近日才出面表示「東西被阿嬤吃完,會付錢」,結果到截稿為止仍未還錢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翁婦收到訊息後,趕工寄出烤布丁、泡菜、豬肉乾等6項產品,共價值1297元,結果過了2個月都沒見陳女發分享文,試著打電話對方也不接,「就算利潤只有600元,也是好幾天的菜錢,希望別再有人受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女這才現身表示,家裡瓶瓶罐罐很多,阿嬤沒多注意就吃掉了,並稱不是故意不付錢,是對方沒有給帳號,也沒說清楚寄了什麼,只傳商品價目表來很像在推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翁婦公開當時對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遲遲未收到款項,也不見對方發文,翁婦沮喪表示,家裡經濟不好,才會賣手工食品維持生計,丈夫3年間工作受傷2次,家中還有一個身心障礙小孩,自己則因椎間盤突出不能搬重物,家中目前全靠這一些微薄收入在支撐。

陳女拒絕與翁婦正面溝通,並堅稱會付錢,還揚言要向對方提告毀謗。截至截稿,翁婦仍未收到款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