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雨區擴大!北部5縣市大雨特報 新北一級淹水警戒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雨區擴大!中央氣象局表示,鋒面影響,今天(20日)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、桃園、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瞬間大雨、雷擊及強陣風。另外,水利署對新北市汐止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。

►大雨特報:

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宜蘭縣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下雨,雨天,天氣,積水,豪大雨,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行車安全,雨天行車,交通安全,機車,通勤,交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今鋒面影響全台有雨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中央氣象局說,今鋒面通過及東北風增強,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基隆北海岸、北部及宜花地區需注意有局部大雨或短時豪雨發生的機率,而中南部地區為多雲有午後短暫雷陣雨的天氣,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溫度方面,北部、東半部高溫約30至32度,氣溫稍降,中南部高溫約34度,中午前後仍較炎熱,各地低溫約25度較舒適。

▼北部持續降雨中。(圖/氣象局)

天氣圖。(圖/氣象局)

▼今晨0時至8時累積雨量圖。(圖/氣象局)

天氣圖。(圖/氣象局)

天氣圖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今雨區預報圖。(圖/氣象局)

天氣圖。(圖/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