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馬大師賽/納達爾遭直落二止步8強 無緣賽事第10冠

▲▼納達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蠻牛」納達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「西班牙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在網壇因疫情停擺後,暌違整整200天重返球場,但20日在羅馬大師賽男單8強賽止步,以2比6、5比7不敵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(Diego Schwartzman)。

生涯拿下19座大滿貫冠軍,納達爾今年在2月29日拿下墨西哥公開賽冠軍後,就因疫情沒再參與比賽,雖然網壇在8月重啟,但納達爾考量到健康疑慮以及紅土賽事將至,選擇退出美網,並在羅馬大師賽復工,尋求賽事第10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涯面對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,納達爾對戰成績是完美的9勝0敗,但今天發揮不如預期,一發得分率僅48%,全場出現30次非受迫性失誤,而且平時最擅長的正拍也被對手一一化解,遭直落二淘汰。

「今天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,我沒有想過擊敗他,但很高興最後我辦到了。」史瓦茲曼下一輪將要對決加拿大21歲新星沙波瓦洛夫(Denis Shapovalov),爭奪男單決賽門票。

一鍵下訂,免辛苦跑菜市場

關鍵字: 羅馬大師賽納達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