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怒掀婆家調解內幕:逼我簽那疊抹黑? 「像男子漢一點」受夠謝和弦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Keanna與謝和弦的離婚官司尚未畫下句點,期間男方還放話握有與她的性愛影片原始檔,婚姻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對此,她20日凌晨忍無可忍地說:「一直不發聲,是不想配合炒新聞,也不想成為跟妳們一樣惡言相向的人,所以才讓妳們得寸進尺地不停把白的講成黑的,親友們都看不下去了!」

▲▼Keanna、謝和弦和莉婭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、keanna_taiy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eanna表示她早就提出離婚,而且完全不要任何東西,包括金錢在內,「我只帶走你們家人想趁我不在家時打算『處理掉』的Puli跟錐錐(愛貓名)!!」沒想到請哥哥轉達後,謝和弦家的所有人不但不接電話、不讀不回訊息,最後甚至還換電話。

▲▼謝和弦,Keanna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深夜發文表明立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不久後,Keanna便收到離婚調解,頓時滿頭黑人問號,「裡面滿滿一大疊對我的不實指控,要逼我去調解承認簽下那疊抹黑?再讓你們日後拿出來黑洗白?婚姻的過失方竟然還用這種方式想繼續傷害被害者,我的律師覺得又氣又可笑到頭都快冒火了,對妳們仁慈不代表我是笨蛋。」

對於謝和弦19日在公館The Wall舉辦演唱會,Keanna則表示:「我已經對你很好了,沒在你售票前po這篇,這是我最後的溫柔。」她只希望男方那邊的人別再演戲,「塑造是我不想離婚的戲,我自己看到都好膩喔~真的想要自由的人一直都是我。」

▲Keanna和謝和弦徹底撕破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最後,Keanna呼籲謝和弦如果真的想盡早跟她斷乾淨的話,下禮拜一到五自行選一天,帶著身分證直接出來簽字,「不用什麼交給律師處理(要處理什麼??)也不需要台面上假道歉再私下搞那些別人教你的小動作,有點自己的中心思想,像男子漢一點,好聚好散,好嗎?」

Keanna IG全文:

一直不發聲,是不想配合炒新聞,也不想成為跟妳們一樣惡言相向的人,所以才讓妳們得寸進尺的不停把白的講成黑的,親友們都看不下去了!
我早就提出離婚,而且完全不要任何東西包括金錢(我只帶走你們家人想趁我不在家時打算「處理掉」的Puli跟錐錐!!)我請哥哥轉達之後,你們家所有人卻開始不接電話不讀不回訊息還換電話?接著沒多久,我就收到寄來的「離婚調解」?? 裡面滿滿一大疊對我的不實指控,要逼我去調解承認簽下那疊抹黑? 再讓你們日後拿出來黑洗白?婚姻的過失方竟然還用這種方式想繼續傷害被害者,我的律師覺得又氣又可笑到頭都快冒火了,對妳們仁慈不代表我是笨蛋。

我已經對你很好了,沒在你售票前po這篇,這是我最後的溫柔。

所以!請妳們不要再聯合再演 、再自己發文、再發記者,塑造是我不想離婚的戲了,我自己看到都好膩喔~ 真的想要自由的人一直都是我。

真得像我一樣超想跟妳們毫無關係,下禮拜一到五 我讓你自己選一天,身份證帶著直接出來簽字,不用什麼交給律師處理(要處理什麼??)也不需要台面上假道歉再私下搞那些別人教你的小動作,有點自己的中心思想,像男子漢一點,好聚好散,好嗎?

你跟你的律師都有我的電話,其實可以直接打給我不用發記者。

#別中午打來記得
#我這時在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