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邊一直傳來「殺她…」 騙來懷孕女物管狂刺10刀 台中男收押!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台中東區18日發生男子砍殺孕婦案!一名26歲劉姓男子竟以廁所會漏水為由,請房東來看,負責管理房子的物業公司35歲詹姓孕婦到場後,竟遭利剪狂刺,現場血跡斑斑。劉姓凶嫌19日上午自行向沙鹿派出所投案,晚間被台中地院聲押獲准。

懷孕5週的詹姓女子在物業公司工作,平日負責管理房子,19日因劉姓房客反應漏水,前來查看,卻遭劉男持剪刀亂刺,當場滿地是血,身上約有10多處傷口。事後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,所幸經急救後,詹女與胎兒均安。

根據《自由電子報》報導,無業的劉男事發前幾天還曾鬧自殺,劉供稱,自己耳邊一直傳出「殺她」的聲音,因此動手行兇 。檢方19日晚間依涉嫌5年以上殺人重罪,且有逃亡之虞,向台中地院聲押劉男獲准。

▼台中孕婦被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台中孕婦被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►網路狂推、團購超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