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色是解放的顏色!「可憐哪正妹」比基尼現身 網:喜歡妳的美色

▲▼「可憐哪正妹」陳Q妹穿上比基尼大解放好身材,讓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陳Q妹臉書)

▲「可憐哪正妹」陳Q妹穿上比基尼大解放好身材,讓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陳Q妹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紅色是解放的顏色!在總統大選期間,因為照片被網友配上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金句「可憐哪」,變成迷因圖爆紅的「可憐哪正妹」陳Q妹,日前竟然「大解放」身穿紅色的比基尼現身在花蓮七星潭。相關的照片PO在粉絲專頁上,引發粉絲們暴動,甚至大膽開撩,「喜歡妳的美色」。

陳Q妹日前與家人出遊,造訪花蓮七星潭,在臉書粉絲專業PO文與粉絲互動表示,「你說 ______ 是你最愛的顏色」。言下之意就是要請網友展現創意,自行填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可憐哪正妹」陳Q妹穿上比基尼大解放好身材,讓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陳Q妹臉書)

▲陳Q妹在臉書上PO的另一套粉紅色比基尼,也相當襯托她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陳Q妹臉書)

網友留言表示,「我喜歡妳的美色」、「紅色是最美的顏色」、「我不行了,最近的Q妹有點殺」、「Q妹天使般的臉孔,魔鬼般的身材,美」、「好可愛的QQ穿什麼都好看」、「好有女人味,柔嫩肌膚」。

其實從陳Q妹的照片中不難發現,她過去拍照的穿搭,大多是以真理褲或是學生制服的清新路線為主,也因為這次難得穿著比基尼大方解放好身材,才會讓粉絲如此暴動。

▲▼「可憐哪」正妹的本尊身分曝光,是網美陳Q妹。(圖/翻攝自陳Q妹臉書)

▲陳Q妹當初是一位這張「可憐哪」迷因圖爆紅。(圖/翻攝自陳Q妹臉書)

陳Q妹今年22歲,現在的職業是大學生也是外拍模特兒跟直播主,星座雙子座,過去接受訪問時曾表示,她的興趣是吃美食跟唱歌,全身最滿意的部位,是有張長不大的「小孩臉」。

►網路狂推、團購超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