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準時零點慶生安鈞璨 連6年發文卻被酸「原因有洋蔥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前「可米小子」成員、藝人安鈞璨2015年不敵肝癌辭世,享年31歲,他生前與安以軒情同姊弟,每逢的忌日、冥誕她一定發文追念。今年9月20日是安鈞璨的36歲冥誕,她一過零點秒發文,「我最親爱的弟弟安鈞璨你又小了一歲,米修!米修!生日快樂。」

▲安鈞璨冥誕,安以軒零點一到發文  。(圖/翻攝安以軒微博)

▲安鈞璨冥誕,安以軒獻上祝福 。(圖/翻攝安以軒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即使已經過了5年,安以軒還是年年都會在安鈞璨忌日、冥誕特別的日子發文,就算被網友酸矯情也不停歇。她曾解釋這麼做的原因:「人離開,最後一個遺忘掉你的人,你就會真的離開,所以每年我會提起,我會讓大家還記得這件事情,他一直在我心裡。」

▲安以軒悼念安鈞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安以軒)

▲安鈞璨和安以軒情同姊弟 。(圖/翻攝安以軒微博)

安以軒和安鈞璨情同姊弟,一起在演藝圈打拼互相照顧,安鈞璨罹患肝癌,貼心的他瞞著大家,不讓朋友知道病況,在2015年6月1日病逝,當時在病榻前,安鈞璨認可她的男友陳榮煉,是值得託付的人,才放心離去,安以軒、陳榮煉兩人在2017年完婚,2019年7月她誕下第一胎長子66,不足一年,今年6月再宣布懷二胎,更恭喜安鈞璨又當舅舅了。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