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羅志祥深夜現身小鬼靈堂! 「我來看你了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羅志祥20日零時過後發表IG限動,照片顯示人在黃鴻升靈堂會場外,「我來看你了,跟你說了很多話,希望你能聽到,一路好走。」他19日被陸媒盛傳前往靈堂弔唁,然而照片是2018年舊照,引發網友痛譙謠言誤導。

▲羅志祥現身小鬼靈堂。(圖/翻攝IG)

▲羅志祥現身小鬼靈堂。(圖/翻攝IG)

小鬼和小豬2015年爆出兄弟情誼轉淡,雖然雙方堅稱沒有撕破臉,但屢傳不合,同年底小鬼確定退出主持9年的《娛樂百分百》後,也一直鮮少有互動。不過在小豬和愷樂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,他大方在臉書PO出截圖留言「恭喜」,並祝福對方,兩人關係疑似破冰,在得知小鬼驟逝後,羅志祥也震驚說:「為什麼會這樣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志祥IG限動。(圖/翻攝羅志祥IG)

▲羅志祥限動:「我來看你了。」(圖/翻攝IG)

有網友在PTT八卦版分享,因為工作廠商關係和黃鴻升喝過酒,網友自嘲當時白目問對方:「你跟小豬鬧翻是真的嗎?還是炒作?」小鬼只淡淡回應:「真的啦,不過沒事了。」

▲▼羅志祥、黃鴻升曾傳不合,如今關係破冰。(圖/翻攝自PTT、微博)

▲黃鴻升、羅志祥曾是主持搭檔兼好友,後來傳出翻臉不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黃鴻升還感謝羅志祥的提攜,即使酒後也不口出惡言,一起喝酒的網友為此大讚:「你要知道在喝酒的時候,而且大家都喝多了,他還能說出這種不帶抱怨的一番話,也不吐苦水,真的很難得。」

▲▼羅志祥、黃鴻升曾傳不合,如今關係破冰。(圖/翻攝自PTT、微博)

▲PTT網友分享,黃鴻升喝酒仍沒有對羅志祥說出抱怨的話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羅志祥16日得知黃鴻升家中猝逝,也在同日透過限動寫下:「怎麼會這樣……。」他得知噩耗難掩震驚,陸網則持續關注是否會前往靈堂,19日網路突瘋傳目擊照,事後被網友抓包是2018年的舊照,而他仍在深夜發聲:「我來看你了。」

▲▼羅志祥悼小鬼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