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家族新成員出生! 蔡波能5個月大「升格哥哥」阿嬤崩潰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台灣YouTuber長青樹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生下蔡桃貴、蔡波能,一家四口廣受網友喜愛,育兒日常影片更是人氣飛漲,近日二伯洩漏:「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!」讓蔡阿嘎直呼開心。

▲蔡阿嘎家又有新成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原來是二伯的弟弟又生了1個兒子,讓蔡桃貴、蔡波能升格表哥,二伯開心表示:「耶耶,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,小龍的弟弟小熊出生啦,全家都男寶寶阿嬤覺得各種崩潰,好期待4個可以一起玩的時候,不管傷心難過的事有多少,我相信依舊會有許多溫暖人心的好事發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舅舅幫蔡桃貴洗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蔡阿嘎Life)

▲舅舅幫蔡桃貴洗澡,2人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蔡阿嘎Life)

蔡阿嘎也發文迎接家族新成員:「恭喜李小熊平安誕生啦!這應該是這幾天發生最開心的事!二伯弟弟也順利生下李小熊,波能5個月就當了哥哥,北港F4成軍,過不久家裡就要被4個小男生炸掉了~哈哈哈哈。」

▲▼ 蔡阿嘎家又有新成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二伯宣布新成員出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事實上二伯弟弟在影片常常出鏡,身為超級奶爸,他帶起小孩子得心應手,曾溫柔幫蔡桃貴洗頭髮、洗澡及按摩,是蔡桃貴最愛的「大久糾」,網友也紛紛表示「大舅舅滿愛小孩的啊,感覺就是一個好爸爸」、「有舅舅真好,難怪貴董要回北港」。

▲▼ 蔡阿嘎家又有新成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蔡阿嘎家又有新成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