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痛失小鬼首發IG悼念! 「日常兄弟合照+1符號」惹網鼻酸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黃鴻升(小鬼)16日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,36歲離世。19日晚間他所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播出最新一集,不少粉絲守著電視一起紀念他最後的身影,而與一同出現的這一集節目的坤達,稍早也在IG曬出兩人的合照,悼念好友。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坤達與小鬼。(圖/翻攝《綜藝玩很大》)

▲坤達與小鬼。(圖/翻攝《綜藝玩很大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坤達19日晚間在IG曬出與小鬼一起在浴室的合照,照片由小鬼掌鏡,兩人一起刮著鬍子,他未打上任何內文,僅僅附上了一顆愛心符號,對好友滿滿的思念溢於言表。

▲▼黃鴻升16日猝逝,坤達首發聲。(圖/翻攝自IG/坤達)

▲坤達曬與小鬼合照。(圖/翻攝坤達IG)

小鬼猝逝消息讓一幫好友都心情低落,日前坤達、KID他離世後1日仍強打精神上工,現身《木曜4超玩》直播。不過,2人精神狀態都有些不好,直播全程幾乎未開口說話,邰智源儘可能幫忙炒熱氣氛,最後也忍不住心疼說道:「兩位辛苦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