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騙去處理漏水!孕婦遭「利刃刺腹」濺血…絕望哭喊:拜託放過我

▲▼台中孕婦被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台中孕婦被砍,絕望哭求「拜託放過我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柯振中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18日上午發生濺血慘案,34歲的詹姓房屋管理員接獲房客匯報,前往管理的租屋處處理漏水問題,不料一進門就遭到劉姓房客持刀挾持,還被狠狠刺了數刀,就算哭喊「我肚子裡還有寶寶」,依然沒有讓劉姓房客收手。所幸經過送醫治療,詹女狀況穩定,已脫離險境,劉男也自行投案,全案仍在調查當中。

34歲的詹女懷有身孕,在物業管理公司上班,平常要管理許多套房物件。她18日接獲劉姓房客反應,租屋處有漏水問題,因此聯繫水電師傅,前往劉男的住處查看。

沒想到才剛進租屋處,詹女立刻遭到劉男挾持,從後方被勒住脖子,還被拿剪刀刺了好幾刀,連腹部都中刀。詹女遭到挾持,立刻向對方求饒,說「我肚子裡還有寶寶,拜託放過我」,依然沒有打動對方,遭到攻擊後鮮血直流。

▲台中遭刺傷孕婦哥哥在臉書PO文感謝大家關心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台中遭刺傷孕婦哥哥在臉書PO文,感謝網友關心。(圖/翻攝網路)

詹女不斷大喊救命,驚動了其他房客,才因此被緊急送醫治療,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後,生命跡象穩定,已經脫離險境。

根據TVBS報導,劉男是冷氣工人,先前都在屏東工作,近期搬上台中,與女友同住,近日疑似因為失業問題,導致心情低落,上周還曾鬧過自殺。

劉男犯下傷人血案,經過25個小時,在女友的陪同下,前往沙鹿派出所投案,向警方稱「我殺了人」。警方經過確認,立刻將劉男逮捕,詳細狀況為何,仍在進一步偵辦當中。

 

►網路狂推、團購超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