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店老闆不爽熊貓外送棄單暴怒 三字經連珠炮罵外送員下場曝!

▲桃園市某火鍋店黃姓業者,今年1月間因不滿熊貓外送員臨時棄單,情緒失控對外送員以三字經連續辱罵挨告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桃園市某火鍋店黃姓業者,今年1月間因不滿熊貓外送員臨時棄單,情緒失控對外送員以三字經連續辱罵挨告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黃姓男子為某知名火鍋店負責人,今年1月間深夜熊貓邱姓外送員訂單後又突然棄單,黃男情緒失控下當著客人面前向邱姓以連珠炮「幹XX、畜生」等三字經辱罵,邱不堪受辱報警提告,檢方則依公然侮辱罪嫌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,桃園地院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10日,可易科罰金,本案還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黃姓男子為某連鎖火鍋店負責人,今年1月19日深夜接獲熊貓美食邱姓外送員訂單,黃已備妥外送餐點,邱在深夜11時許突然告知客人要棄單,黃突然火冒三丈,在店外道路上接續以「X你X、你現在是三小、X你X、你真是狗畜生」等語辱罵邱姓外送員,邱以手機拍攝存證向警方提告。

黃男在偵訊時否認犯行,辯稱已將餐點製作完畢,但邱卻擅自棄單離去,他上前詢問原因,邱竟說有棄單權利,還以手機對他拍攝,所以才氣憤開罵,但已經忘記罵了什麼,邱手機有錄到什麼就是什麼…檢方偵結依公然侮辱罪嫌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地院法官審酌,黃男理性溝通及情緒控制能力實有不足,導致邱姓外送員之人格尊嚴遭受貶損,行為可議,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處處拘役10日,可易科罰金,本案還可上訴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半裸妹子搭小黃狂笑讓運將抓狂 警見後座「鋼瓶配汽球」揭真相

►超商內女子要求保持防疫社交距離 莽男三字經開罵慘遭人夫痛毆互告

►女騎士闖紅燈被開罰單 連罵女警3次「妳生小孩沒XX啦」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