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恥甩鍋給長輩」 游淑慧批陳時中:該燉美豬腦補補歪樓的腦袋

▲游淑慧、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游淑慧、陳時中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19日針對日前稱吃豬睪丸會變聰明一事,表示這是民間說法,要說失言「就是我的長輩失言」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,一個國家的部長,隨口把沒有科學根據的民俗偏方掛嘴邊推銷,還無恥地甩鍋給長輩,「或許,你該燉一盅美豬豬腦,來補補你那歪樓的腦袋了」。

游淑慧表示,陳時中說吃豬睪丸變聰明的說法,身為一個國家正正經經的部長、一個受過專業醫學訓練的牙醫,竟隨口把沒有科學證據的民俗偏方掛嘴邊推銷,何時變成「民俗部長」?還無恥地甩鍋,說是長輩說的。

游淑慧批評,「陳部長,您那個年代的長輩還相信吃香灰治病、吃豬腦補腦、童子尿治癌、孕婦吃醬油小孩會皮膚黑,那這些民俗說法,您都相信認同嗎?況且陳部長,您那個年代的豬睪丸也不含瘦肉精啊。或許,你該燉一盅美豬豬腦,來補補你那歪樓的腦袋了」。

游淑慧再罵,根據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》,食品不得宣稱醫療效能,也不得誇大不實,呼籲陳時中別再為美國人的豬,「來教壞教壞台灣的囝仔大小」。

▼游淑慧19日臉書發文批評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北市議員游淑慧)

▼游淑慧19日臉書發文批評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北市議員游淑慧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 李登輝告別追思禮拜 賴清德率五院院長覆旗表徵貢獻
「永懷台灣民主之父」 陳水扁貼4合照追憶李登輝
美日高層歷史性同框畫面 次卿柯拉克、前首相森喜朗比鄰而坐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