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人共食湯品!他怒譙鬼島日常「沒比陸客高尚啦」 網戰翻了

▲▼國旅爆發,遊客兩三個人叫一碗湯共食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遊客內用共食喝湯,讓原PO無法接受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出遊嗑美食,就怕踩到雷店家,不少遊客會買一份共食!然而有男網友卻森77表示,去小吃店吃飯,看見9位遊客一窩蜂進門,店家急忙挪出位子招待,傻眼的是,一行人最後只點幾碗湯內用,讓他看得非常不爽快,反諷「所以別龜笑鱉無尾了!台人沒有比陸客高尚到哪啦!」掀起兩派網友亂戰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疫情爆發前,知名景點、餐飲店總是擠滿陸客,原PO多次直擊「一票人點沒幾個餐,都在共吃一碗」,讓他感到心裡不舒暢。如今沒了觀光客,換成國旅大爆發,台人吃相難看的嘴臉,讓原PO替店家感到忿忿不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抱怨,今(19)日中午用餐時間,他吃到一半,看到8至9位遊客浩浩蕩蕩進門,由於位置不夠,店家還幫忙挪出桌位,「結果呢?兩三個人叫一碗湯共食!對!就只有叫湯共食!其他的餐點都沒有叫!」

對此,原PO忍不住開酸,「所以別龜笑鱉無尾了!(台人)沒有比陸客高尚到哪啦!」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搖頭砲轟,「所以罵大陸的就特別大聲,對自己的就可以包容,這就是台灣人!看看留言真是厲害」、「這個跟國旅無關,就算沒疫情一樣有這種人」、「這樣子點餐,我會不好意思耶,畢竟做過餐飲業,所以懂了原PO的怨點」、「你如果是麥當勞店長會更生氣,廁所還要給人用」、「我在肉圓店午餐時間,看過8個人叫二顆肉圓吃」、「剛剛3個年輕人來吃早午餐,只點一份花生吐司」。

▲▼國旅爆發,遊客兩三個人叫一碗湯共食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另一派網友主張,怕叫太多沒吃,反而浪費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不少網友卻反駁,旅遊就是想每家店都嚐鮮,「我想從第一間吃到最後一間,一定會二個人點一碗的啊」、「出去玩想吃很多東西,只好分食啊」、「GG,我常帶著小孩一起共食」。另外有人建議店家可張貼內用規則,「設定個人低消即可」、「貼上共食加錢和限制用餐時間標語,結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