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連長突狂叩「收到請回覆」 他退伍10年...剉咧等:會被電翻!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當兵講求紀律與服從,就連放假「安全回報」也千萬不可慢半拍!一名男網友笑虧,轉眼已退伍10年,卻在上周收到副連長的訊息「收到請回覆」,甚至被狂叩兩通沒接到,結果真相神展開,掀起網友坐等好戲上場,「國軍需要你,記得報到!」

▲▼ 國軍(圖/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▲原PO早已退伍10年了!(圖/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透露,上週六(12日)晚上9時許,突然收到未接來電訊息,且對方2分鐘內連打兩通,正當原PO一頭霧水時,手機又收到一封來自「副連長」的訊息,頓時讓原PO振奮精神。

畫面可見,副連長剛中帶柔寫下,「提醒一下休假在外注意安全,明天返營妥善規劃交通工具,別開車回來!」隔著螢幕的原PO一秒稍息立正,接著爆笑澄清「報告副連長,我已經退伍十幾年了!」

豈料幾分鐘後,副連長又傳訊了,這次僅5字嚴肅下令「收到請回覆!」原PO替對方捏把冷汗,哭笑不得直呼「以前我的單位是營級單位,沒有連,應該是留錯電話號碼,這傢伙收假應該會被電翻!」

▲▼報告副連長 我已經退伍十幾年了....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副連長震怒了!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文章曝光後,掀起3千多名網友亂胡鬧回應,「哇靠,這要被電翻了」、「回說你要逃兵」、「回個他:副連長很大嗎」、「回他我是指揮官」、「我畢業五年了,還會收到教官說我曠課的簡訊」、「一定是有人亂留你的手機號碼」、「回他請支援收銀」「等等換第三營、第三連蔡連長打給你」、「國軍需要你,記得報到」。

另有苦主分享超糗經歷,「我記得我也是退伍大概三個月,半夜有裁判官打電話給我,一開口:駕駛出車啦,來接我,今天要上山。我:報告裁判官,我退伍三個月了。裁判官:蛤!你退伍了!好吧...我去叫別的駕駛」。

▼網友歪樓一片!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報告副連長 我已經退伍十幾年了....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