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紐約州百人派對爆大規模槍擊 至少16人中彈2人當場死亡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紐約州北部城市羅徹斯特(Rochester)19日凌晨發生大規模槍擊案,至少16人中彈,2人當場死亡。外傳事發當下有上百人在現場,根據警方稍早記者會說明,當時顯然在舉辦後院派對,且現階段並未逮捕任何嫌疑犯。

事發於19日零時30分左右,當時傳出一陣密集槍響,但案發細節以及槍手相關資訊現階段都尚待釐清,已知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處理,但到了才知現場人數約莫百人,且接獲通報之前,並沒有收到相關投訴,目前部分區域已拉起封鎖線。

推特消息指出,案發現場不只一處,除了多名成年男女中彈之外,年紀較小的孩童身上也有槍傷。根據初步瞭解,至少有16人中彈,其中2人當場死亡,為18歲至22歲的一男一女,另外14名傷者被緊急分送當地2間醫院,並無生命危險。

另據美國記者說法,這是當地自2015年以來最嚴重的一起槍擊案。2015年8月,羅徹斯特Boys & Girls俱樂部爆發槍擊案,造成7人中彈,3人死亡。

►天然草本萃取,深層潔淨掃光痘痘粉刺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