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星座」鬼月後運勢大開! TOP1財運、感情雙喜臨門

▲▼艾菲爾。(圖/翻攝自艾菲爾臉書)

▲艾菲爾點名4星座揮別鬼月運勢高升!(圖/翻攝自艾菲爾臉書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歷經了戰戰兢兢的鬼月後是否能迎來好運呢?知名命理專家艾菲爾在臉書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發文指出,4個星座男女(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)在農曆七月後好運降臨,擺脫之前的不順遂,不止財運大漲,事業也有所突破,而單身者也有桃花上門,且生命中也貴人出現幫助化險為夷,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吧!

第四名、雙子座
雙子座的朋友們農曆七月一過,工作運勢非大漲,對於那些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只要往西邊,就能找到符合自己理念的公司,而內容也是能發揮所長的工作;而對於就業中的朋友而言,近期將會接到新的項目,雖然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,但千萬別決絕可以實現自我的機會,儘管全心投入;對於想換工作的朋友必須再三考慮,比較適合在穩定中求發展,不要輕易求去,終會得到公司的青睞。值得一提的是,健康方面建議可多吃原型食物,少吃加工食品,身體就能越來越健康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屬馬、羊、蛇朋友一旦步入10月後,告別之前的橫財運欠佳,沒少吃苦的狀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▲10月財運大翻身的3個生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▲3生肖9月的不順遂都將煙消雲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▲農曆7月一過,雙子座馬上要迎來事業上的好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第三名、天蠍座
天蠍座的朋友們農曆七月一過,有喜迎貴人的好運氣,就算遇到什麼樣的困難,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幫你平安化解,無論是在生活中實際幫助過你的人、或是簡單閒聊幾句,卻讓你茅塞頓開的人、抑或是挖坑讓你跳、找你麻煩,最後你運用智慧化解危機的小人,他們無形中增加了你的人生歷練,讓你變得越來越強大,越來越有實力去挑戰往後遇到的難題。

第二名、射手座
射手座的朋友經過農曆七月後,看待所有事物都充滿正能量,其能量在你內心中蓄勢待發、再創高峰。先前做事猶豫不決的你,決定火力全開勇敢衝一回,而你的運勢也會隨著心境的改變而高漲。至於在工作上,如果想轉換跑道,就大膽去做,要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:而對於感情的部分,你比以前更愛你自己了,開始多為自己著想,不再留戀那個不適合你的人,也因此會帶來桃花運。

▲辦公室,工作,社畜,上班,同事。(圖/pakutaso)

▲射手座的朋友擺脫那個不適合你的人後,將會有桃花運再臨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第一名、摩羯座
摩羯座能收穫各種好運,明顯感到幸運之神降臨在你身邊,擺脫過去的不如意、不順遂的運勢。如果目前有規劃投資理財,能利用錢滾錢,幫自己儲蓄的好方法,財運上有好的偏財運;至於感情的方面,單身者不要拒絕身邊主動示愛的異性,可以先從朋友做起,認真去了解彼此的合適度,而有另外一半的人可以帶對方重溫舊時光,為感情加溫,年底有望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,也可能有雙喜臨門之喜。

狂賀!農曆七月一過【後勢看漲】星座男女 經歷了戰戰兢兢的民俗七月,是不是讓你大大的鬆了一口氣,人有善念,天必佑之,心存感恩,一心向善。福雖未至,禍已遠之。老師今天就點名四個,能夠在農曆七月一過就接下好運的星座,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。也別忘...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发布于 2020年9月18日周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