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和也新婚1年吐低潮心聲! 住家遭瘋粉公開…帶老婆出門怕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傑尼斯天團「嵐」成員二宮和也2019年11月11日結婚,妻子是已經引退的前主播伊藤綾子,兩人相戀時受到部分粉絲反對,仍排除萬難完成登記。而他結婚將滿一年,18日被爆出對婚姻生活不滿,和團員再爆不合。

▲▼ARASHI Jet Storm嵐來台記者會,大野智、櫻井翔、相野雅紀、松本潤、二宮和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二宮和也與前主播伊藤綾子宣布結婚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據日媒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二宮和也婚後演藝事業依舊順利,新片《淺田家》受到外界高度期待,然而私生活卻不順利。友人透露「他向身邊的人鬆口『不該是這樣的』,似乎和原本想像的生活不一樣。」他新婚不到一年,當初交往時因為偶像身分相當低調,「本來以為結婚以後,能像普通夫婦一樣地生活,結果沒有辦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宮和也的妻子遭到部分網友網路霸凌,過去在嵐的官方IG曬起床照,遭酸「是在炫耀新婚生活嗎」,令妻子想法越來越負面,甚至住家遭瘋粉在網路上公開,為此只好搬家,累積種種心理陰影,如今夫妻倆不敢在家附近一同現身,連搭車也沒讓妻子坐副駕駛座,而是分開前後座。另一方面,他因《麒麟之舌》和西島秀俊合作,戲外也建立好交情,私下還請對方介紹,尋找讓夫妻倆可以自在吃飯的店。

除了婚姻生活不如想像中順利,二宮和也與其他成員爆出不合,持續受到媒體好奇。受到疫情影響,團體活動停止一段時間後重新開始,他除了與相葉雅紀一起錄節目之外,和松本潤、櫻井翔、大野智等人則因為參與企劃不同,也沒有互動,成員間距離感是否又拉大,格外引人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