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諷留學生吃美牛 江啟臣:狡辯!騙完神明騙人民!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新會期18日開議,行政院長蘇貞昌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瘦肉精美豬、美牛進口議題並備詢。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質詢時,怒嗆民進黨執政和在野雙重標準,蘇貞昌則揶揄蔣萬安在美國留學和工作時,吃美國的牛肉豬肉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抨擊,蘇貞昌在國會殿堂狡辯,過去騙神明,現在騙人民。

江啟臣表示,今天看到蘇貞昌備詢的態度,不正面回答問題,甚至對質詢的國會議員反質詢,反問立委有無吃瘦肉精牛肉、豬肉,還輕挑戲謔地嘲諷立委「你有出事嗎?」

江啟臣抨擊,蘇貞昌你這句話是在問人民嗎?徹底顯露對人民健康把關的不在乎,我們看到的是執政的傲慢、多數的鴨霸,把過去的堅持擺一邊,忘了什麼是責任政治,忘了什麼是政治責任,忘了民主最基本的標準,備詢時睜眼說瞎話,過去騙神明、現在騙人民。

他強調,面對這樣野蠻政府,國民黨除了已經完成第一階段的公投連署,全面要求民進黨總統到國會報告、行政院長道歉、農委會主委下台,並要求萊豬進口必須要有完整的討論,必須到立法院來進行完整的公聽會、法案審查程序,交由國會討論,萊豬是否進口應該交由立法院審查,更該交由全民公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