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3新秀報到 宋晟睿仍不放棄二刀流

▲兄弟新人宋承睿、林吳晉瑋、黃韋盛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兄弟新人宋晟睿、林吳晉瑋、黃韋盛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18日3名新秀宋晟睿、林吳晉瑋、黃韋盛來球隊報到後,就下二軍屏東基地報到,正式展開職棒生涯。平鎮二刀流宋晟睿透露,仍想朝投、打發展。

二刀流「火球男」宋晟睿來自平鎮高中,獲中信兄弟第二指名青睞,球團給予380萬元簽約金肯定,一軍月薪8萬、二軍月薪6萬,另有激勵獎金80萬元。目前球團規劃野手為主,但他仍想朝二刀流發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中職統一獅林安可、中信陳琥都想往二刀流發展,美職大谷翔平也是,但目前還未有非常出色的案例。對此宋晟睿表示還是想突破,想要兩邊發展做到最好。

林吳晉瑋獲第五指名選入,將以捕手身份養成,給予170萬簽約金肯定,一軍月薪8萬、二軍月薪5萬,另有激勵獎金100萬元。對於球團安排捕手,她透露自己也很期待,而他笑說知道屏東很熱、規則很嚴

來自遠東科大的黃韋盛,21歲右投右打,雖於去年選秀會落選,但今年再度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,得到職棒教練團的推薦獲得選秀會資格,以第六指名選入,給予70萬簽約金肯定,一軍月薪9.5 萬、二軍月薪7萬,另有激勵獎金12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