籲對岸節制!國防部1分29秒影片秀肌肉:挑釁、威脅動搖不了國軍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面對共軍近日不斷侵擾我國防空識別區,以及中國國防部18日宣布共軍東部戰區在台海附近組織實戰化演練,臉書「國防部發言人」晚間發布1分29秒的「守護和平、衛國前鋒」影片,強調國軍捍衛國土主權,做衛民前鋒,任何挑釁與威脅,動搖不了其防衛固守的意志與能力。

▲國防部拍影片展現國軍作戰能力。(圖/翻攝國防部影片)

▲國防部拍影片展現國軍作戰能力。(圖/翻攝國防部「守護和平、衛國前鋒」影片,下同)

從影面畫面可看到,國軍不僅展現陸海空的作戰能力,還寫道,「面對國家安全一再受到威脅,不分晝夜、堅守崗位,國軍各級部隊全程嚴密監控應處,挑釁與威脅,動搖不了我們防衛固守的意志與能力」。

國防部表示,對岸應有所節制,不要升高兩岸的衝突,這些軍事恫嚇的行為,已經引起台灣人民的反感,也離台灣人民的民意愈來愈遠,呼籲對岸珍惜和平,兩岸共同維護台海與區域的和平與穩定。

另外,國防部也強調,「團結就是力量」,也希望國人給予國軍最大的支持。

▲▼國防部拍影片展現國軍作戰能力。(圖/翻攝國防部影片)

▲▼國防部拍影片展現國軍作戰能力。(圖/翻攝國防部影片)

▲▼國防部拍影片展現國軍作戰能力。(圖/翻攝國防部影片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美次卿訪台首日24小時行程一次看 蔡英文官邸設宴談印太安全
美國次卿柯拉克訪台首日 共機又擾台!廣播驅離多達16次
柯拉克訪台不談經濟談什麼?蘇貞昌:就雙邊互惠交換意見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美國務次卿出席李登輝追思會 莊人祥:會場需專人探勘
美次卿訪台「暫緩經濟對話」原因曝光 主軸改成弔唁李登輝
美次卿見沈榮津、王美花進行經貿前期對話 午宴科技業談供應鏈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