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國擬禁止下載TikTok及WeChat 20日起生效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商務部計畫在20日(周日)起,將禁止下載TikTok及WeChat,因為川普政府針對這兩項APP所簽署的行政命令,將於20日當天生效。

▲▼TikTok位於美國的總辦公室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將在20日起,禁止下載TikTok。(圖/路透)

根據CNN報導,商務部表示,從周日起,將禁止在APP商店上,出現提供下載TikTok及WeChat等行為,如果公司方面提供託管或轉移流量到其他的替代性應用程式,也是違法的行為,被視為是替代方案的應用程式,之後仍會被進一步禁止。

商務部的新聞稿聲明指出,「今天的行動再度證明,川普總統將竭盡全力,保障我們的國家安全,並且讓美國人免於中國共產黨的威脅,所以在總統的指導下我們採取了這個重大行動,以打擊中國對美國公民個人數據的惡意收集,同時促進我們國家的價值觀,基於民主的準則積極執行美國的法律。」
 

►神級保養品,地位無法動搖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