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綠營議員爆同黨人入府服務 簽辦業務0卻爽領高薪

▲桃園市議員余信憲爆市府有人簽辦業務0卻爽領高薪

▲余信憲重砲質詢市府財政局。(圖/翻攝自市議會網站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余信憲18日於市政總質詢中,強力抨擊財政局成立的「財產開發科」未致力開源節流業務,其中以機要職任用專員李柏瑟月領高薪,上班滑手機,簽辦業務是0,連局內同仁都看不下去,財政局有太多黑函檢舉她,重批財政局長歐美鐶包庇?認為市府秘書操守不佳,恐影響市長鄭文燦的總統之路!

▲桃園市議員余信憲爆市府有人簽辦業務0卻爽領高薪

▲余信憲重砲質詢市府財政局長歐美鐶。(圖/翻攝自市議會網站)

歐美鐶回稱:李姓專員為機要人員任用,本來就是專簽,可以不用簽到退,她有她的任務,你們看不到的!而且她從來沒看過李滑手機?並反問局內是誰黑函檢舉?同時要余不要因個人的恩怨,影響財政局的形象,若余議員質疑用人顯有不妥當,財政局可接受政風處調查,依據調查結果調整相關人員編制。

余信憲表示,就任議員已經快兩年,過去民眾對於公務人員上班怠惰、蹺班、專業不分工、打混摸魚、官官相護都厭惡不已,他秉持議員職責、監督市府。他在質詢中,不僅揭露李柏瑟坐領高薪,簽辦業務是0等情事,還進一步指稱,李柏瑟的家族成員涉及金融詐騙,要求市府查明。

據指出,民進黨籍的李柏瑟曾擔任過桃園市民代表,其先生廖輝星為前縣議員,兩年前參選市議員,與余信憲為同選區,李以些微票數之差落敗。

針對余信憲議會的質詢,李柏瑟於下午透過市府新聞處發布說明表示為,議員問政,牽連無辜家人,而自己無論學歷或是工作,並無議員指控情況,缺乏具體事證。為避免替市府團隊帶來困擾,已主動請辭專員。

・免運費超級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