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賓士違停買茶の魔手撞騎士!三寶看傻「12萬車門噴落」:這杯好貴

▲▼賓士違停買茶の魔手撞騎士!三寶看傻「12萬車門噴落」:這杯好貴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賓士併排違停買茶の魔手,一開門撞飛騎士!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高雄29歲謝姓男子日前駕駛黑色賓士C300前往左營,臨停要買手搖飲料「茶之魔手」,結果違規併排,下車時猛然開門,狠狠撞上直行的機車,騎士當場摔飛,力道之強,還把整個車門都撞掉。駕駛直嘆「這杯茶魔很貴」,因為賓士一扇門的維修費大概要花12萬元,不僅如此,還要收上至少2張最高3600元的罰單。

左營警方調查,事發於16日下午1時許,31歲陳女先違規臨停華夏路慢車道黃線,隨後謝男駕駛賓士併排停車,女乘客下車後沒多久,他也要下車,結果又因沒有二段式開門,猛然一推,迎面將機車撞飛,52歲林姓男騎士沿著快車道直行,閃避不及直接摔車,賓士車門也噴落。

▲▼賓士違停買茶の魔手撞騎士!三寶看傻「12萬車門噴落」:這杯好貴。(圖/翻攝臉書)

眼睜睜看著門掉了,謝男當場嚇傻。目擊民眾說,當時聽到一聲巨響,跑出來查看時,騎士已經受傷倒在地上,賓士則停在路旁,趕緊衝上前扶騎士到一旁休息,等待救護車到場,謝男後來回過神,才發覺釀禍,趕緊上前幫忙。

附近「茶之魔手」飲料店員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時說,賓士駕駛因為想來買他們家的飲料,未料發生車禍,下車以後曾說過「車門很貴」、「茶魔很貴」。據悉,賓士C300光是要修好整片門,大概要花12萬元,約可以喝上4000杯飲料,這次違規臨停代價不小。

員警趕到場拍照測繪,並對3人實施酒測,皆為0,林姓騎士由警消緊急送往榮總,並無大礙,謝男、陳女皆未受傷,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,至於謝男未依規開車門,警方將開出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;謝男、陳女違停也會開罰。

►神級保養品,地位無法動搖

▼賓士駕駛未二段式開門,迎面撞倒直行騎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賓士違停買茶の魔手撞騎士!三寶看傻「12萬車門噴落」:這杯好貴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