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個堂口的已經知道了!館長挨槍爆內幕:以後「靠近我」會被打

館長槍傷後在直播中不改嗆辣,直言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金錢抓出凶手。(翻攝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後21天,昨(17日)再度開直播,只是場景換到家中,直言不看好警方找出藏鏡人,還向粉絲爆料,自己已經花了1、2千萬買消息,「甚麼幫甚麼派」他全都知道了,還對藏鏡人放話「沒關係,你花千萬,我花10億」。宣告要用一輩子揪出幕後主使者,更嗆聲槍手劉丞浩的委任律師翁偉倫說,「這樣對嗎,全世界都在看你,我也知道你後面是哪個幫哪個派的,我如果死的話,大家一起死」。

17日凌晨,館長開直播與網友暢談槍擊案發生後的心情,他提到,原本自己是很親民的,但是每月必須至少多花50萬元聘請保鑣,成立「安全部」,未來身邊會有很多「穿制服拿手提包的」,如果粉絲沒有與他保持20至30公尺距離,甚至朝他衝過來,甚至還可能會被打。

館長也在直播中透露,「槍手是哪個堂口的已經知道了」,直言「我有在看這次政府如果抓不到,這就是一個SOP嘛,等於告訴全台灣人「看誰不爽就能買凶殺人」。反正警察抓不到證據,幹脆有樣學樣,就找一個年輕人,給安家費、做斷點,關10幾年出來就給你當大哥,這麼簡單」。同時強調,假如警方查不到也沒關係,自己的公司資產也有10幾億,只要有錢,總有一天真相會水落石出,就算要用上一輩子,也一定要揪出幕後主使者。

館長還在直播中向劉丞浩的辯護律師翁偉倫喊話說,「接這個案子對嗎?全世界都在看你,我也知道你背後哪個幫哪個派的啊,很屌是不是?這個老闆我也知道啊,我全都探聽出來了啊,我死的話大家一起死,一切交給警方,不要血流成河,不然不好看。」並狠嗆「大律師,接這個案子想一下,人家給你們錢搞得嘛,別鬧了,你在林森北路跟誰在喝,我都查得清清楚楚,再來不是我怕,是你要怕了」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解析名人落難2】館長遭槍擊震驚各界 蔡上機:早提醒屬羊者要低調避險
【館長賣蝦引戰1】館長指國內蝦用藥 業者自清「是舊聞」
【館長賣蝦引蝦戰2】直播賣海鮮商機大 丁國琳5分鐘害老闆賠了10幾萬

►神級保養品,地位無法動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