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釗燮會晤柯拉克交換合作意見 邀自拍展現好交情

▲▼外交部長吳釗燮會晤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。(圖/外交部提供)

▲外交部長吳釗燮會晤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。(圖/外交部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美國國務院主管經濟成長、能源與環境次卿柯拉克(Keith Krach)17日傍晚抵台,18日隨即展開一連串行程,上午先是與我國主管經濟相關部會主管進行閉門會談,中午宴請科技業後,下午拜會外交部長吳釗燮,雙方針對台美關係各項議題及未來合作項目深入交換意見。

外交部表示,柯拉克此次率領國務院高階官員訪團來台,傳遞美國政府一貫支持民主台灣的立場。外交部由衷感謝美國政府及柯拉克次卿對台灣的鼎力支持。台灣作為美國在印太地區的緊密夥伴,將持續在互信互利的良好基礎上深化台美全球合作夥伴關係。

▲▼外交部長吳釗燮會晤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。(圖/外交部提供)

▲▼外交部長吳釗燮會晤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。(圖/外交部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美次卿訪台首日24小時行程一次看 蔡英文官邸設宴談印太安全
美國次卿柯拉克訪台首日 共機又擾台!廣播驅離多達16次
柯拉克訪台不談經濟談什麼?蘇貞昌:就雙邊互惠交換意見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美國務次卿出席李登輝追思會 莊人祥:會場需專人探勘
美次卿訪台「暫緩經濟對話」原因曝光 主軸改成弔唁李登輝
美次卿見沈榮津、王美花進行經貿前期對話 午宴科技業談供應鏈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