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愛洗手糗出槌 防疫意識100分網讚「心都融化了」

 ▲▼ 洗手乳,瓶子,按壓瓶,沐浴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國外一位老翁誤用了覆盆子冰沙來消毒雙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國外一位退休老翁相當具有新冠肺炎的防疫意識,進入賣場時想先消毒雙手,卻不小心把冰沙機誤認為酒精消毒液,就這樣用著覆盆子口味的冰沙,仔細地完成了進公共場合要先洗手的個人防疫工作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一段監視錄影器的翻攝畫面,影片中一名老翁15日在加完油後走進了加油站的小賣場,戴著口罩停在門口仔細地查看附近有沒有洗手液,很快地,他發現在門邊有兩個裝著藍色跟紅色液體的透明容器。

老翁最終選擇了紅色溶液,壓下開關把手,接著開始用冰冰涼涼的覆盆子口味冰沙,用正確的方式仔細地「清潔」他的雙手。

報導稱,這段影片現在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下了,「這比那些對『消毒』毫不在乎的年輕人們付出的努力還來得好」、「上帝保佑他的小心臟,至少他的手仍然是『乾淨』的,黏黏的但是是乾淨的,融化了我的心」、「上帝愛他」等評論。

但有一位網友直言,看完忍不住笑出來了,「我知道,我這樣子笑一定會直接下地獄的,請為我祈禱吧!我真的很抱歉。」

報導指出,目前還不清楚這段影片確切是在哪裡拍攝到的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