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幕僚長:川普不親自出席聯合國大會!疫情衝擊 G7峰會再延後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白宮幕僚長梅多斯17日證實,總統川普不會親自出席下星期舉辦的聯合國大會。由於疫情關係,本次聯合國大會改成線上舉行,川普上個月才誇下海口,就算各國領袖不出席,他也會在現場發表演說。

梅多斯(Mark Meadows)在威斯康辛州的造勢活動上表示,川普今年不會親自出席第75屆聯合國大會。今年的大會因為疫情關係,改為線上視訊進行,各國領導人的演說同樣安排在9月21日與22日舉行,許多領導人都已提供演說錄音,但川普尚未提交。

《國會山報》指出,這次的會議是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巴林和以色列簽署和平協議後舉行,這是川普政府外交策略上的重要進程,預計會有部分議程會聚焦在此。除此之外,美國對伊朗的強硬立場可能也會是焦點之一。

川普曾在上個月表示,因為新冠疫情影響,會嘗試將G7會議延後到11月大選之後,「我更傾向於在選舉後的某個時候這麼做,我們還沒有發出邀請,我們正和各國討論中。」川普也考慮邀請非G7正式成員國參加。

►彭斯前幕僚爆「川普面對疫情超冷漠」! 宣告倒戈11月票投拜登
►哈佛資優生沒有用!川普狂吹噓:用NBA籃球明星「說服金正恩」
►川普遭控性騷「伸舌頂喉嚨又摸奶」!她驚爆1997年VIP包廂秘密

►雅詩蘭黛經典小棕瓶!一滴就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