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夜車!4女大生加油站停車休息…睡到凌晨竟「3死1傷」

▲技術人員發現,汽車的 排氣管發出很大聲響及濃煙,懷疑有地方洩漏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▲4名好友就此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自Penang Kini)

▲技術人員發現,汽車的排氣管發出很大聲響及濃煙,懷疑有地方洩漏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千萬別在車上睡覺!馬來西亞有4名巫裔女大學生乘坐同一輛車到檳城遊玩,沒想到在返回途中,因為太疲憊於是停靠在加油站的停車場附近休息,最後因吸入太多的廢氣,其中一名女子當場身亡,另外2名也送醫搶救後不治,造成3死1傷的悲劇。

根據馬媒《中國報》報導,4名女學生同修藥劑系,其中2名還是雙胞胎,而這起悲劇由其中一位女學生的父親揭發的,因為等不到女兒回家,他後來到女兒最後一次告知的地點打轉,沒想到卻看到女兒躺在車裡一動也不動,其餘3人也不省人事,於是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警方接獲後趕到事發地點時,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同學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,另3名同學則緊急送往醫院,其中2名女子也搶救無效,後來技術人員對該汽車進行檢查,發現排氣管發出很大聲響及濃煙,他們初步懷疑,車子的排氣管有地方洩漏,導致煙霧被吸入車內空間。

▲技術人員發現,汽車的 排氣管發出很大聲響及濃煙,懷疑有地方洩漏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▲4名好友就此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自Penang Kini)

▲4名好友就此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enang Kini)

根據警方的說法,監視器顯示出,4名女學生於16日8時30分抵達加油站的停車場,期間還曾外出買食物,回到車內後就再也沒有出來,直到其中一名死者的父親到場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汽車在停駛的狀態下,車內外的空氣難以進行對流,發動機長時間運轉排出的「一氧化碳」便可能逐漸聚集在車內,無色無味的一氧化碳讓中毒者渾然不知,輕度症狀可能只會有頭痛、四肢無力,一旦濃度大幅增加時,可能會在3-5分鐘內引發心臟缺氧、心肌梗塞及肌肉壓迫壞死等現象,終至休克、死亡。

Kejadian memilukan awal pagi ini di Shell Samagagah Lebuhraya PLUS hala utara. Dilaporkan dua orang wanita meninggal...

Penang Kini 发布于 2020年9月16日周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