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再手動清空!Google雲端硬碟垃圾桶將有30天自動刪除機制

▲▼Google雲端硬碟。(圖/取自Google Drive)

▲Google雲端硬碟將自動清理垃圾桶。(圖/取自Google Drive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Google雲端硬碟用戶注意了!Google將自10月13日起更改雲端硬碟「垃圾桶」的檔案保留模式,所有丟置垃圾筒的檔案將在30天後自動刪除。

以往用戶在雲端硬碟刪除的檔案後,除非用戶主動清空垃圾桶,否則檔案仍會無限期地保留在垃圾桶中,不過
Google周二(15日)於G Suite updates部落格中宣布,自10月13日起,所有在Google雲端硬碟中刪除的檔案將僅存放於垃圾桶內30天,超過30天將自動永久刪除,換句話說,即無法再還原檔案。

Google指出,此更動主要是為與Gmail等其他G Suite產品的服務策略一致,並有助於確保用戶圾桶中的檔案能如預期般被刪除。Gmail的「垃圾桶」及「垃圾郵件」都有超過30天自動刪除的機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