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歐陽鋒!毒梟拜師「古法製毒」吸買家...隨身帶槍防黑吃黑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刑事局與北市警局中山分局接獲線報,有毒梟在桃園一帶設置安非他命工廠,警方16日上門攻堅,在2樓住處的小房間內查獲大批製毒原料,並逮捕涉嫌製毒的男子,據悉該名製毒師無相關化工背景,拜師學習古法製作。

警方調查,姜姓毒梟在桃園楊梅一帶承租透天厝,並利用2樓小房間製作安非他命毒品,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,當場查獲成品第四級毒品甲基麻黃鹼1包(1公斤)、動物用藥2包(2公斤)等證物。

▲▼姜姓製毒師學習古法製作精良毒品,大盤價每克就要2千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姜姓製毒師學習古法製作精良毒品,大盤價每克就要2千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姜姓毒梟利用租屋處2樓小房間當製毒工廠,警方上門時,發現現場有各種化學藥劑,且各式製毒鍋爐,而現場不明氣味相當刺鼻,隨即派遣鑑識人員勘查現場。

據悉,姜姓嫌犯為了怕被買家黑吃黑,隨身還攜帶1把手槍以及14顆子彈,初步坦承涉嫌製作毒品,警方依照毒品及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▲▼姜姓製毒師學習古法製作精良毒品,大盤價每克就要2千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姜姓製毒師因製毒成本高,擔心被黑吃黑,所以帶槍防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姜姓製毒師沒有化工相關背景,但卻從事製毒工作約5年多,主要是透過網路學習製毒,以及拜師學藝研習「古法製毒」,雖然古法製作手續繁雜,但做出來的毒品純度較高,吸引不少毒蟲。

據了解,姜姓製毒師的毒品每公克要價1千5百元至2千元,警方透露,這是根本就是零售價,以製毒盤商來說,算是相當昂貴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萬華下水道工人清淤發現不明硬物 搬開驚見「腐蝕砲彈頭」

小鬼下身全裸趴臥房間「浴室放滿洗澡水」 慈父不捨拿短褲遮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